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1:06

[技巧]如何在16吋MacBook Pro上启用高性能模式

搭载 M1Max 芯片的16英寸顶配 MacBook Pro 还有一项独占功能--高性能模式,用于密集、持续的工作负载。在该模式启用后能最大化发挥 M1Max 的图形性能,在8K ProRes 视频渲染、编辑等场景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下面的步骤告诉你如何启用高性能模式。请记住,高性能模式只适用于配备M1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不适用配备M1Pro的MacBook Pro机型,甚至不适用配备相同M1Max处理器的14英寸机型。

1. 在macOS中,点击菜单栏中的苹果符号,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2. 点击偏好面板中的电池图标。

3. 从侧边栏选择电源适配器。

4. 在写有"能源模式"的地方点击选择框,选择高性能。

如果开启高性能模式,在视频编辑和3D 应用中,可能会有更流畅的体验,更快的视频导出。开启高性能模式也意味着风扇转速会上升,噪音也会更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