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0:47

随着Facebook的改名,科技巨头公司的缩写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日前,随着Facebook更名为Meta,接下来的科技巨头公司缩写该做怎么样的改变呢?对此,The Verge刊文谈了这个问题。这家媒体指出,在周四之前,FAANG--Facebook、Apple、Amazon、Netflix和Google--可能是科技巨头缩写最常用的一个。但这个缩写显然已经不太管用了。

现在不得不开始说Meta。眼下,大家对科技巨头公司正在使用的字母包括A、A、A/G、M、M、N、T,即Apple、Amazon、Alphabet或Google、Meta、Mcrosoft、Netflix和Tesla。为此,The Verge将一些潜在的大科技缩写放在一起并提供了以下这些组合:

GAMMA

MAGMA

MAMAA

MAAAN

MMAAGT

GAMAT(用在一个句子中:“我们这里正在进行GAMAT的选择”)

MATMAN

MGMT

MANAGMT

MANTA

A MANTA

ANTMAN(Apple、Netflix、Tesla、Meta、Amazon、Nicrosoft)。

或继续说Facebook和Google,把Netflix换成Microsoft,然后说FAAM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