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0:01

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荣耀超过小米位列第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该季度内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9%。市场占比前 5 名是vivo(23%)、OPPO(20%)、荣耀(15%)、小米(14%)和苹果(13%),华为在第六,占比8%,而Realme是4%,排名第七。

在这个榜单中,变化最大的应该要属荣耀手机。自从去年年底荣耀手机从华为独立之后,就开始发力,连续多个月都发布了新的手机产品,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而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还有OPPO、vivo、小米等厂商,小米则是被荣耀超过。不过小米在第三季度没有发布太多的新产品,小米旗舰系列则已经是半年多前的型号,或许这是导致小米被超过的原因之一。

不过随着年底的来临,第四季度将成为众多厂商争夺今年市场份额的关键时刻,要看各家在第四季度的表现,可以从今年双十一的销量成绩来一窥端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