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0:06

5700元起 谷歌Pixel 6 Pro出问题:关机后闪屏

今天,谷歌正式发布Pixel 6和Pixel 6 Pro两款新机。二者预装Android 12稳定版操作系统,是全球首批预装Android 12的高端旗舰手机。

售价方面,谷歌Pixel 6起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Pixel 6 Pro起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目前不少用户收到了Pixel 6系列新机,分享了他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10月29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首批Pixel 6 Pro用户在Reddit论坛反馈了谷歌Pixel 6 Pro存在的一个问题。

如图所示,谷歌Pixel 6 Pro在关机状态下,短按电源键会出现屏幕闪烁。Android Authority实测,自己的Pixel 6 Pro也存在这个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长按电源键开机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只有短按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目前Pixel 6用户尚未反馈这一问题,似乎只有Pixel 6 Pro出现了这种现象。

Android Authority就此问题询问谷歌,官方回应称不用担心,不影响手机正常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