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0:06

Redmi K40s要来了?曝Redmi全新骁龙870旗舰下月发布

日前,Redmi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一代小金刚”机型Redmi Note 11系列,其配备了非常全面的配置,不过在性能方面稍有取舍,将成本更多的均衡在其他方面,在两千元内的市场上非常出众。

但需要注意的是,网友们还一直在期待类似Redmi K40s的新机,因为去年就曾在双11期间推出过旗舰级别的Redmi K30s机型,因为性价比出众,备受好评。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Redmi旗下有全新的骁龙870新机入网,令大家都十分期待,但是官方却迟迟未曾透露半点信息。

不过,有最新爆料显示,这款骁龙870新旗舰最快将会在下个月发布,也就是说很有可能赶在双11之前正式亮相,并在双11期间主力出货。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Redmi官方或许会在下周开始为新机预热,值得期待。

根据之前的报道,疑似Redmi K40s的机型早在上个月就已获得国内3C认证,资料显示该机代号为K16系列,共支持了三种不同规格的快充,最低配33w,中配67w,高配120w。

其中,低配版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中端机型,按照爆料显示,中配版将会配备骁龙870芯片,这是此前海外市场并未亮相的全新配置。

至于高配的Pro版本则升级了骁龙888芯片,还会支持120W快充,整体在性能方面的表现直逼高端旗舰小米MIX 4,但是售价可能会进一步压低,成为最具性价比的120W骁龙888旗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