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0:06

OWC为无Touch Bar旧款13英寸MacBook Pro推出高性能SSD升级件

作为一家知名的苹果配件与外设制造商,OWC 刚刚发布了一款高性能固态硬盘(SSD)驱动器,旨在为无 Touch Bar 触控条的旧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提供升级件。可知 Aura Pro NT 系列 NVMe SSD 提供了 16 倍的存储容量,且传输速度高达 2720 MB/s 。

Apple Insider 指出:苹果在 2016 - 2017 年间推出了不带 Touch Bar 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距今已有五年左右的时间。与此同时,用户的存储容量与性能需求也在与日俱增。

OWC 表示,Aura Pro NT 系列 NVMe SSD 提供的每 1TB 容量,可存储多达 20 万张照片、25 万首歌曲、1330 分钟的 4K GoPro 视频画面、或典型状况下的 430 万份 Microsoft Office 文档。

此外与苹果原装 SSD 相比,它还具有更高的性能。标称 2720 MB/s 的数据传输速率,有助于提升各种工作流程、文件备份、以及系统的整体响应,且升级成本仅为购买新机的一小部分。

最后,OWC Aura Pro NT 系列 NVMe SSD 可选 240GB / 480GB / 1TB / 2TB 容量,起售价为 89 美元(约 569 RMB),附带便于用户安装的工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