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30

索尼已售出超过1300万台PlayStation5游戏主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PlayStation5索尼在大约一年前发布的新一代游戏主机。今年7月索尼曾宣布PS5销量突破1000万大关,同时PS5也被称为索尼互动娱乐历史上销量最快的游戏机。

Winfuture的一份新报告显示,PS5游戏主机现已售出超过1300万台。根据截至9月30日的索尼内部财年第二季度报告,这家日本制造商售出了330万台。这个数字超过了同期销售的电视和PlayStation4游戏机的总和。该报告显示,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00万台。上一代游戏机 PS4的销量从第一季度的50万台下降到第二季度的20万台。

索尼仍在处理供应问题,因为该主机现在还是很难买到。因此,如果没有供应限制,PS5的销量成绩很有可能会更高。

该报告还显示,索尼上个季度销售了7640万份PS5和 PS4游戏,高于其财年第一季度的6360万份。财报还显示PlayStation Plus订阅用户从4630万增加到4720万,而 PlayStation Network 上的月活跃用户数量从1.05亿减少到1.04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