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36

白宫公布1.75万亿美元预算方案《Build Back Better》

经过几个月的谈判,乔·拜登总统周四发布了他的《Build Back Better》框架的最新版本并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提案推进到可能是其批准前的最后阶段。据悉,该计划最初的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现调整为1.75万亿美元,另外还公布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其他社会服务的缩减举措。

在这份最新的预算提案中,白宫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总投资保持相对不变,仍为5500亿美元。变化最大的则是这些资金的使用方式:重点是制造业、电力和交通。

新框架包括在未来十年内扩大320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以支持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的采用。该框架尤为关注“清洁乘用车”和商用车,但目前还不清楚该信贷是否也适用于电动自行车。另外框架还预留了1050亿美元,用于解决受自然灾害影响的社区的气候复原力问题并减少低收入地区的污染。白宫还概述了1100亿美元的激励措施,这些措施将用来创造新的供应链和技术如太阳能电池和先进材料。

在气候之外,该框架还包含了用于社会项目和医疗补贴规模扩展的数千亿美元,其中包括4000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和普及学前教育、2000亿美元用于扩大儿童和收入税收抵免以及1500亿美元用于可负担住房。

虽然仍具变革性,但新《Build Back Batter》框架不再包括像清洁电力支付计划这样的关键项目,这是创建一个100%清洁能源电网的重要措施。该计划将在公用事业供应商达到某些清洁能源标准时向其支付费用,如果他们没有达到则通过罚款来执行这些规则。在跟反对该法案的参议员Joe Manchin谈判后,该计划被否决了。民主党人需要Manchin支持预算决议以便在参议院通过该决议并克服微弱的多数。

气候计划也不再包含对甲烷使用的收费。

周四宣布的框架是为了赢得众议院进步人士的支持,他们发誓如果预算决议没有同时获得议会投票将对拜登政府的两党基础设施方案进行单独投票。进步派众议员Ilhan Omar周四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核心小组,进步派核心小组对这一框架感到满意并渴望推动其通过。”不过她表示,在正式立法文本发布并安排投票之前,他们无法对基础设施方案进行投票。

进步组织像关注气候变化的Sunrise Movement在周四的声明中对Omar的言论表达了赞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