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26

Facebook(现更名为Meta)宣布Cambria项目:高端混合现实头显

Facebook(现更名为 Meta)内部正开发新的 VR 头显,不过它并非作为 Quest2的替代品而设计的。以开发者为重点的 Connect 会议上,扎克伯格宣布了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 的硬件,它将具有改进的混合现实、面部跟踪和更紧凑的光学器件。

今年早些时候和 CNET 的谈话中,扎克伯格承认了 Quest Pro 的存在,他在谈话中讨论了未来带有额外传感器的头盔。他表示:“如果你专注于打造一个更高端的设备,除了做游戏部分,还能在其他一些用例上真正发挥出最大的作用,那么关于你如何设计,有一些有趣的问题”。

新的头盔并不被视为该公司一年前的 Oculus Quest2的替代品。相反,它可能是一个价格较高的实验,旨在推动 VR 和混合现实的新传感器技术,也许作为一个桥梁,该公司希望在 AR 眼镜方面的下一步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