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05

Google Fi通话开始部署端到端加密 保护用户通话隐私

今天,Google 宣布将从支持 Fi 项目的 Android 手机开始,对用户通话进行端到端加密。在博文中, Google 强调,你与家人、朋友、同事或其他人进行的通话应该是完全由你自己掌控,因此 Google 希望保护你个人通话的秘密性。

端到端加密是一个复杂的术语,代表着一个简单的想法:除了你和你的谈话对象之外,没有人能够听到你在电话中说的话。端对端加密已成为实时通信的行业标准,如消息。现在 Google 把它带到电话中,就在你的电话应用程序中。Fi 上的两部 Android 手机之间的通话将默认使用端对端加密,因此你可以放心地知道你的通话只限于你和你的通话对象之间。

据悉,端到端加密将免费提供给 Google Fi 计划用户。此外,Google 还提供了内置 VPN,用于私人在线连接和垃圾邮件拦截,以阻止不必要的电话。有了这个功能,你会注意到新的音频和视觉提示,让你知道你与Fi上其他 Android 手机的通话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在拨打符合条件的电话时,你会听到独特的铃声,并在接通前看到屏幕上有一个锁定符号。在通话过程中,你和你的通话对象也会在他们的屏幕上看到一个锁定符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