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05

自动驾驶创企Aurora聘请皮克斯前团队 打造更逼真的虚拟世界进行测试

据TechCrunch报道,定于下周在纳斯达克上市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正在求助于曾在皮克斯( Pixar)工作的一个资深团队,以帮助使用于测试和训练其自动驾驶系统的计算机模拟工具更像真实世界。

由三人组成的计算机图形图像初创公司Colrspace一直在秘密运作,该公司正在加入Aurora的感知团队。Aurora公司还将拥有Colrspace的知识产权,特别是结合CGI和机器学习的技术。这个三人组包括 Michael Fu、Allen Hemberger和 Alex Harvill,他们开发了一种技术,可以从照片或图像中重建3D物体和材料。从本质上讲,它使模拟更加"逼真",Aurora和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认为这有助于使测试更加有效。

Fu、Hemberger和Harvill将加入Aurora的感知团队,该团队已经包括来自7D的人员,7D是一家由前皮克斯软件工程师Magnus Wrenninge创立的模拟创业公司。TechCrunch在2019年得知,它已经收购了7D。

虽然Aurora和Argo AI、Cruise和Waymo等竞争对手经常在封闭课程和公共道路上进行真实世界的测试,但计算机模拟被视为测试、培训和验证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重要工具。模拟可以用来帮助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各种场景,或回放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最终的游戏是训练和评估软件栈,以便在现实世界中安全。

对于最大的自动驾驶公司来说,每天进行数千次甚至数百万次的模拟并不罕见。例如,Aurora公司估计其模拟器相当于连续运行50000多辆卡车。Aurora公司的计算机模拟器被称为"虚拟测试套件",通过各种不同的驾驶条件以及常见的和不常见的(边缘案例)场景进行运行,以尽早发现错误,然后再部署到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车辆。在公共道路上驾驶时捕获的数据也被反馈到模拟器上。

今年,Aurora公司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来扩大其模拟项目的规模。Aurora公司本月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它将驾驶相当于超过90亿英里的模拟里程,其中60亿英里是在2021年迄今为止完成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