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04

赫兹临时 CEO:可能会将特斯拉 Model 3 订单增加到 15 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消息:日前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赫兹环球(Hertz Global)发布公告称,已经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总价约42亿美元。

在宣布订购消息后,推动特斯拉市值达1.01万亿美元。这使得特斯拉与其他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如苹果、亚马逊和微软一样成为罕见的超级公司。

据Teslarati报道,赫兹临时 CEO Mark Fields表示,如果与Uber的合资企业证明是成功的,那么赫兹可能会将其特斯拉订单扩大到15万辆。

Mark Fields还表示,赫兹的10万辆 Model3订单并不带有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套件。虽然他并没有完全排除未来 FSD 的使用。Uber 司机目前只能满足于只使用基本的特斯拉自动驾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