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8:33

苹果CEO蒂姆库克:我们专注于维护App Store的隐私和安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在发布新一季度财报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被问及苹果在App Store中面临的一些监管问题,他表示苹果将继续关注隐私和安全。苹果正面临潜在的监管变化,这将迫使它向其他应用商店开放iPhone,或在iPhone加入其它App安装方式。

库克表示,我们在App Store中关注的主要事情是保持我们对隐私和安全的注意。这两个主要原则产生了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环境,让消费者和开发者走到了一起。消费者可以信任开发人员,应用程序就是他们所说的那样,开发人员则获得了大量的受众来购买他们的软件。

我们正在力解释我们所做的决定,这些决定对保持我们的隐私和安全至关重要。在 iPhone 上没有第三方软件安装方式,如果我们将 iPhone 开放给未经审查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也受到我们在 App Store 上的隐私限制。

早在6月,美国司法部门就提出了反垄断立法,要求苹果对App Store进行彻底的改变,苹果则反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