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8:25

新截图曝光微软正开发Microsoft Loop应用:或是办公协作应用

根据 Twitter 网友 FireCube 上传的一张图片,微软似乎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Microsoft Loop”应用程序。从截图来看这款新应用应该是一个工作空间协作应用,在工作场所的团队会议或类似的协作会议期间,多个用户可以进行互动。但目前这些信息尚未完全确认,Loop 在推出后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图片还显示正运行“VanArsdel Marketing”的会议。Van Arsdel 是微软早在 2019 年发布的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端到端 UWP 样本应用程序。因此,图片中显示的 VanArsdel 营销会议有可能是在 Loop 内构建的一个可能的演示。或者它可能只是微软内部使用的一个演示。

FireCube 认为这款新应用程序看起来和 Notion 非常相似,这是一个有用的工作空间管理应用程序,我们确实同意这一点。用户界面,至少第一眼看去,确实有点像桌面版的 Notion 应用。

Notion 应用

有趣的是,FireCube并不是第一个发布有关新的所谓微软 Loop 应用程序的 Twitter 用户。早些时候,@ALumia_Italia 也曾发布过关于这个新应用的消息,但奇怪的是,Twitter 出于某种原因决定扣留那条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