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8:25

Throwboy推新苹果主题枕头系列Iconic Pillow Collection 2

Throwboy以其精心制作的一系列看起来像经典苹果设备的枕头而闻名,今天,它又宣布了一个新的枕头设计系列--Iconic Pillow Collection 2。目前,Iconic Collection 2在Kickstarter上推出,它共有五个新的枕头。

它们都是以苹果设备为模型,其中包括1983年的Apple Lisa、1999年的iBook G3、2000年的Power Mac G4 Cube、2002年的iMac G4和2003年的Power Mac G5。

Throwboy表示,这些新的设计是为了庆祝一些计算机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大胆的、摇摆不定的设计,这些设计现在仍受到科技界的喜爱。跟Throwboy的其他枕头一样,新Iconic 2枕头由柔软的毛绒材料制成,上面有复杂的刺绣。

Iconic Pillow Collection 2的价格是单个枕头27美元起,而当最初的名额卖完后价格肯定会上涨。所有五个标志性的枕头都可以从135美元到195美元开始购买,现在有早鸟价支持的选项。

据Throwboy介绍称,这些枕头将于2022年5月开始向客户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