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8:05

丰田确认经过2022款GR86定价:27700美元起售,12月开售

现在,后轮驱动的跑车非常罕见,而能从主流汽车制造商那里得到的少数跑车之一则是丰田GR86。日前,丰田确认了这款全新跑车的定价。2022款GR86起售价为27700美元,将于12月登陆经销商处。

买家可以选择两个不同的等级--标准版GR86和GR86 Premium。对于2022款,该车保留了其后轮驱动的吸引力,与此同时还到了一个更大的2.4L发动机,它可多提供18%的马力和11%的扭矩。Premium的买家则可以得到标准的18英寸10辐式黑色轮毂,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和后部扰流板。

在车内,Premium买家可以得到黑色和银色的前排座椅,这些座椅拥有六种不同的调节方式并配以两级加热功能。内饰采用打孔的UltraSuede并配有真皮侧垫。黑色和银色的点缀体现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换挡套和手刹上。此外,丰田还为Premium车型整合了一套带有8个扬声器的8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基础版GR86配备的是17英寸轮毂,使用米其林PriMacy HP轮胎。黑色座椅为六向调节,采用G型压花织物及运动型织物侧边支撑提供纹理乙烯基。该车的仪表盘、车门和方向盘上也有运动型织物装饰,同时还有一个带有六个扬声器的8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买家可以选择手动变速器或拨片式自动变速器。

2022款GR86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Track bRED、Halo White、Steel Silver、Pavement Grey、Raven Black及Neptune或Trueno Blue。随着2022年款的额外动力,手动变速器汽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提高到6.1秒,自动版本则可以在6.6秒内达完成。至于定价,手动挡的GR86起售价为27700美元,而自动版为29200美元。手动版的GR86 Premium为30300美元,而自动版为31800美元。丰田指出,这些价格不包括经销商的加工和处理,但2022款的费用是多少则还是个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