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23:24

经典续作《帝国时代4》现已在PC和Xbox Game Pass上推出

《帝国时代4》是经典实时战略游戏系列的最新作品,现在可以在Windows的微软商店、Steam和PC的Xbox Game Pass上购买。这是自2005年发布《帝国时代III》以来的又一款新的《帝国时代》游戏,而且它也是继最近发布的《帝国时代》原版三部曲的重制版之后的又一作品。

《帝国时代》系列游戏的原创作者Ensemble Studios早已经不存在了,但该工作室的DNA仍然活在《帝国时代4》中,它是粉丝喜爱的《帝国时代2》的精神续作。该游戏由RTS专业开发公司Relic Entertainment与World's Edge合作开发,World's Edge是微软新的内部工作室,现在负责《帝国时代》系列游戏。

就像《帝国时代2》一样,《帝国时代4》的背景是中世纪,有八个文明,包括英国、法国、蒙古、中国和德里苏丹国等。游戏有4个战役,35个任务,横跨500年的历史,《帝国时代II》的粉丝可以欣赏到几个历史人物的复出,如圣女贞德。

如果说游戏的故事模式强烈推荐给刚接触RTS类型的玩家,那么《帝国时代4》也让经验丰富的键盘和鼠标战士在PvP和PvE多人模式中与多达7名玩家进行游戏。该游戏支持Xbox网络和Steam之间的交叉游戏,因此无论是哪个受支持平台的玩家都可以相互比拼。

迄今为止,《帝国时代4》在Metacritic上的评分为82分,评论家们对游戏的扎实的游戏性和可玩性表示赞赏。继广受好评的《微软飞行模拟器》之后,很高兴能够看到微软在几十年后依然还在运营一款单机游戏,特别是在RTS游戏已经慢慢但肯定地成为行业中的一个小众类型的时候。

《帝国时代4》在微软商店和Steam上的售价为59.99美元,但Xbox Game Pass的PC用户从今天开始也可以免费玩这款游戏。今天的发布只是《帝国时代4》的开始,因为该团队已经计划在2022年春季进行一次大型更新,将引入用户生成的工具、季节/等级游戏等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