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20:57

全球首发全息悬浮工艺 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来了:售价2699元

今晚的发布会上,除了Redmi Note 11系列中杯、大杯及超大杯三款手机之外,Redmi还发布了一款特殊的手机Note 11潮流限定版,全球首发全息悬浮工艺,将logo悬浮在机身之上,售价2699元。

这款手机邀请了代言人王一博上台发布,上面有YOBO DESIGN的签名logo,灵感也是来自于王一博,整体设计非常酷。

Note 11潮流限定版全球首发了全息悬浮工艺,Logo悬浮机身之上,机身的线条装饰则来自于赛道,配色跟其他的Note 11系列是不一样的。

根据Redmi所说,在这款手机上,在18cm的空间中包含了11万个微米级Redmi Logo,通过11万个完美对应的微透镜,最终放大150倍,在机身上方呈现出3D悬浮感的立体 Redmi Logo。

这款Note 11潮流限定版手机将于11月11日上午正式开卖,8+256GB版售价26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