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9:21

自如回应“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事件:全额承担房客损失

凤凰网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自如官微声明表示,“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事件发酵以来,陆续收到相关租客反映问题、寻求,对于涉及此事件50余名相关租客,自如将全额承担其受到的损失,预计超过500万元。

日前,有消息称,望京有一位二房东,在望京租房圈精心布局三年以上,突然跑路。坑了很多程序员,受害者大多是互联网工作人员,主要以美团阿里、华为等员工为主。房屋上游渠道涉及自如、链家、我爱我家等知名中介,涉及金额高达500万以上。

据了解,该张姓二房东,将房子从自如、链家、我爱我家将房子收过来,然后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租给客户,采取“收租户年付租金、月付给中介”的方式,套取资金后跑路。中介公司发现后,暴力逼迫租客搬家。

针对此事,自如发布公告称,对这一事件涉及的相关租客,我们决定将全额承担他们的损失,预计约500余万元。具体到每个租客的沟通安置,我们将组成专项团队,委派专人跟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