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7:15

Redmi Note 11发布会就快开始了 卢伟冰紧急修改稿子

今天晚上19:00,Redmi Note 11系列发布会将正式开始。

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2小时,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刚才抓紧改了稿子,这是我准备最充分的一次发布会,请大家多多支持。

据悉,这次发布会的slogan是一刻满血”,表明Redmi Note 11系列充电仅需一刻钟就能满血复活。

该机支持120W神仙秒充,而且是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不仅充电速度更快,而且发热更少更安全。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11系列标配充电头,此前卢伟冰与米粉互动时表示,120W充电头太贵了。

规格方面,Redmi Note 11系列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处理器,最高配备一亿像素主摄,支持NFC、WiFi 6,同时配备双扬声器。

目前Note 11系列已经开启预售,今晚将会揭晓Note 11系列价格,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