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7:09

LG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49.6% 召回电动汽车致利润腰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消息:LG电子今日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最终核实营业利润540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6亿元),同比减少49.6%;销售额18.7867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2%。

截至第三季度,今年累计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为53.713万亿韩元和3.1861万亿韩元,同比分别增长32.1%和4.7%,均创历史新高。营业利润腰斩主要是因为LG电子向通用汽车支付4800亿韩元,用于召回14万辆因电池设计缺陷有自燃风险的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

LG电子就第四季度业绩预测,生活家电市场将在年底进入销售旺季,因此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且原材料价格和物流费上升导致家电成本增加。考虑到政府计划推进分步恢复日常生活生产秩序,人们宅家时间将随之减少,第四季度的电视销售额可能会同比减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