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6:14

Redmi Note 11系列还有惊喜未揭晓!卢伟冰:错过会后悔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1系列这次预热很猛,发布会同样还留有惊喜。

卢伟冰表示,今晚发布会我将会揭秘隐藏惊喜,错过会后悔。

据悉,Redmi Note 11系列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快充有大幅升级,该机支持120W神仙秒充。

Redmi强调,120W快充器件成本高很多,在全球缺芯的大背景下,稀缺性更高。目前全球支持120W快充的手机仅有14款,平均售价都在4000元以上,是高端旗舰才会支持的一项技术。

如今Redmi在Note系列机型上支持了120W快充,而且是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不仅充电速度更快,而且发热更少更安全。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1系列采用120Hz AMOLED高刷全面屏,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处理器。

卢伟冰介绍,Redmi Note 11系列首发天玑920,就是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将功耗与续航做到极致平衡,让日常体验更稳定。

该机将于今晚19:00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