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4:49

库克:过去一年承诺转向清洁能源的苹果供应商数量翻一倍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苹果宣布其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数量增加了一倍多,有175家供应商将过渡到清洁能源,过渡总共将为全球带来超过9GW的清洁电力。

苹果CEO库克表示:“Apple在全球的公司运营已实现了碳中和,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供应链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100%碳中和。在过去的一年里,承诺转向100%清洁能源的 Apple 供应商数量增加了一倍多。保护地球环境靠我们大家的努力。”

苹果公司表示,在其对可再生能源的努力和在其更多产品中使用可再生资源之间,它在过去五年中将其碳排放量减少了40%。

新一批供应商包括韩国SK Hynix Inc,为苹果设备提供存储芯片,并将成为首批加入苹果计划的韩国公司之一,法国和意大利合资的芯片制造商STMicroelectronics也将加入这一行列。苹果目前在印度、日本和韩国等24个国家拥有供应商。

苹果还宣布,将为10个较小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资金,包括与南非、菲律宾、哥伦比亚的社区合作,旨在帮助资源不足的社区实现可再生能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