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4:14

郭德纲称德云社不打算上市:给我20个亿我干嘛花呢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德云社上市估值约在20亿左右,27日郭德纲在接受中日新经纬专访中明确表示德云社不会上市,网络传言是子虚乌有。

郭德纲说“大概2005年就有人过了我要不要上市,德云社不考虑上市。我小的时候要数学好,我就不至于干这行了。我对钱实在不感兴趣,给我20个亿我干嘛花呢。”

他明确表示,以前没有过,以后估计也不会有。

此前,郭德纲的徒弟烧饼曾在《扒马褂》群口相声中调侃过德云社上市,戏称“要拿德云社的原始股”。郭德纲表示徒弟们都未持有公司股份,自己都没有股。

资料显示,德云社,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大陆的大型相声社团一个,开始叫“北京相声大会”,只有郭德纲、张文顺(故)和李菁(退出)三个人在广德楼等茶馆演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