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2:53

腾讯致歉:《荣耀》IP新游《代号-零叁》海报抄袭实锤

不久前,腾讯旗下Moba手游《王者荣耀》官方放出了一张《王者荣耀》IP衍生游戏的悬念海报,在海报发布后很多玩家都推测这或许就是天美一直没有正式公布的那款《王者荣耀》开放世界游戏。

但在海报发布当天,有些眼尖的玩家就发现,在这张海报中有些画面似乎有些似曾相识”。而在经过叠图比对后,有玩家发现这张海报上的部分场景元素竟然来自米哈游旗下开放世界游戏《原神》中的场景星落湖”。这一发现一时间在玩家社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悬念海报

最终,在今天(10月28日)凌晨,《王者荣耀》衍生游戏《代号-零叁》官方在BILIBILI发文:关于王者IP新游《代号-零叁》悬念海报的说明及道歉 ”,并配长图说明了基本情况。

根据《代号-零叁》官方的道歉长图来看,此次海报的抄袭内容为海报制作过程中的外包公司深圳市鲸智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某明员工在工作中擅自使用未授权的图片素材导致的。

据悉,腾讯官方已经开始对此次抄袭事件的追责,而鲸智互娱方面则表示已经对海报制作的责任人进行了相关处理,但并未说明具体处理方式。

作为《王者荣耀》六周年纪念活动的一环,《代号-零叁》本应成为腾讯给广大《王者荣耀》玩家的一份大礼,但是此次爆出的海报抄袭问题却无疑给这个尚未正式亮相的新作蒙上了一层难以拂去的尘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