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2:33

MIX 4之后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曝光:补齐高刷屏 配屏下前摄

今年小米共推出了两款MIX系列机型,一款为折叠屏MIX FOLD,一款为MIX 4,前者上半年发布,后者下半年发布。

现在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已经曝光,预计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为全高刷屏,而且搭载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我们知道,小米MIX FOLD仅外屏是90Hz高刷新率(屏幕尺寸为6.52英寸),内屏为60Hz刷新率(屏幕尺寸为8.01英寸)。

看来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的内屏、外屏都将提供高刷新率支持,而且搭载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当前小米MIX 4搭载的便是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倘若小米MIX FOLD迭代机型使用这一技术,再配合大屏幕的优势,观影、游戏等体验将更加沉浸。小米MIX FOL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