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2:22

杭州微念于上海成立商贸公司:3日前刚被李子柒起诉

近几天,关于李子柒与其签约公司杭州微念的冲突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根据资料显示,目前李子柒本人李佳佳已经三天前起诉该公司。

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网友们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李子柒,杭州微念一时间被喷的不轻,有网友称该公司是通过股权坑了李子柒,让李佳佳本人无法掌控关于李子柒的任何东西。

需要注意的是,杭州微念公司似乎本身并未受到任何影响,甚至还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公司。

据企查查APP显示,10月28日上海微念商贸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章静,注册资本 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互联网销售;专业设计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

此前,李佳佳本人也曾公开发文称资本真是好手段”,这也算证实了被杭州微念做局坑了的事实。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子柒所属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也就是说,李佳佳本人连李子柒这三个字都无法掌控,所有的控制权都在杭州微念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有报道称由于李子柒和签约公司微念存在纠纷,微念的股东字节跳动已于10月16日启动退出流程。

据一位接近交易的人士称,字节跳动当初投资微念,主要是因为看好李子柒。如今李子柒和微念陷入分歧,字节跳动决定根据投资协议退出微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