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1:51

腾讯视频爱奇艺回应VIP也得看广告:片头广告可跳过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几天前,有媒体报道了部分视频平台“买会员后还得看广告”乱象。

当时,有多位网友反馈称,会员虽然可跳过片头长达1分钟的广告,但还需观看“会员专属推荐广告”、“小剧场广告”、“贴片广告”、“广告横幅”、“暂停广告”等多达12种广告。

对此,腾讯视频客服曾表示,如果有部分影视剧无法跳过广告,那是由于部分版权方有特殊要求影片或电视剧提供的广告服务。若非片头广告,不在会员免广告特权范围。

据中新网报道,就在今日,针对上述情况,爱奇艺会员客服表示,片头70秒以上的广告是可以免的,剧中自带的一些广告内容还是有的。

而腾讯视频客服表示,非片头广告不在会员免广告特权范围内。如果VIP会员没有跳过片头广告可能是账号记录了历史数据,建议退出账号重新登录,如果是片源自带广告可以通过拖动进度条跳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