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1:28

理想汽车第十万辆理想ONE正式下线 创造车新势力单款最快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微信消息,今日第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理想ONE成为首个单款突破十万辆生产的造车新势力产品。


据了解,理想 ONE 是理想汽车目前是理想汽车旗下唯一一款车型,定位豪华六座智能电动 SUV,目前最新的2021款理想 ONE 全国统一价33.8万元起。

理想汽车表示,将会推出下一代增程电动平台 X 平台上的首款产品 —— 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 SUV,并于2023年在 X 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 SUV。今年年内,理想汽车将通过 OTA,正式向用户推送 NOA 导航辅助功能。

10月16日,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整个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投产。投产后,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