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1:27

成龙入驻快手10小时:粉丝量破千万,首条视频播放量破2亿

昨天,快手官方微博宣布成龙正式加入快手,开通其全球首个短视频社交账号,以内容创作者的身份分享日常生活以及工作点滴。

这位明星大咖入驻快手后引发网友强烈反响,播放量、粉丝数迅速暴涨。

今天,快手官方微博公布了成龙入驻快手10小时战报:

截止28 日0 时,成龙账号粉丝量已突破2000 万。

开号 8 小时粉丝突破 1000 万,首条视频 10 小时播放量超过了 2 亿,老铁参与创作相关作品量达到了 47 万,总播放量超过了 16 亿。

10 小时内,首条视频播放超2 亿,相关作品量达47 万,总播放量超16 亿,登上热榜超40 个,有超过50+明星参与,20+垂类的500+达人发布了相关内容。

不仅如此,目前已经有190 万+快手用户佩戴了龙族专属挂件,22 万+用户获得了成龙定制手写海报。

成龙的首条短视频内容引发全民成龙电影回忆潮。转伞、转梯子、转帽子、飞檐走壁等过往成龙影片中的经典场景重现。

快手用户们也自发创作欢迎成龙入驻相关视频。快手挑战榜上,有 17 万用户跟成龙一起功夫厉险; 946 万人重温成龙电影,参与答题互动;#成龙醉拳挑战#更是受到@不齐舞团、@长颈先生、@刘二萌等达人等广大快手用户的花式模仿与挑战,收获了 754 万热度,夺得快手挑战榜TOP1。此外,快手站内热榜上,#成龙入驻快手、#成龙大哥来了、#成龙入驻快手 8 小时粉丝破千万、#众星在快手欢迎成龙大哥等话题热度,只增不减。

与此同时,更有无数明星前来打call,欢迎其入驻快手这个大家庭。岳云鹏暖心留言:“大哥,感受到快手大家庭的温暖了吗?成龙暖心回复:“来,再抱抱。此外更有黄渤喊成龙做邻居、杨幂喊成龙一起玩密室、迪丽热巴教用666、谢广坤喊吃饺子,冯巩对成龙说想死你了,而当听说了成龙入驻快手后的谢霆锋,更是火速赶路送上祝福:“希望大哥在快手玩的开心点”。

一直以来,快手娱乐都践行着做“人民大众的娱乐”的战略,希望打造一个以大众娱乐为核心,高粘性和大体量的用户为基础的优质娱乐社区生态。在快手,明星可以卸下光环,以朋友的身份与用户亲密互动;用户也可以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艺人,见证他们在荧幕外的趣味生活。在分享与沟通中,寻找到大众娱乐的真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