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1:07

LG退出手机市场!官方发邮件推荐用户去买谷歌Pixel 5a

持续亏损下,韩国LG电子株式会社今年4月份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成为今年首家退场的主要智能手机品牌。

业内人士和网友纷纷感叹,这可能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LG表示,在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公司移动部门业绩持续低迷,因此作出这一决定。今后将集中资源开发其他新兴增长领域,比如电动汽车零配件、物联网设备和智能家居用品。

10月28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LG退出手机市场之后,官方给LG用户群发广告邮件,邮件主题是为我们的忠实客户提供独家优惠”。

邮件内容显示,LG为客户提供了65美元(约合人民币415元)的谷歌Pixel 5a优惠折扣,客户通过谷歌在线商店下单就能享受到这一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截止时间是2021年11月15日。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也对外发了广告宣传片。在这则广告片中,谷歌希望LG用户能够换成Pixel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