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47

谷歌Pixel 6 Pro与iPhone 13 Pro Max在速度测试中的较量

谷歌Pixel6Pro似乎是该公司多年来第一次认真尝试一款真正的旗舰智能手机——看起来它在所有领域都具有竞争力,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有一两款。这款新手机将于数小时后在谷歌销售其设备的少数几个市场发布

因此,了解谷歌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与苹果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相比会是多么有趣,对吧?比如说,在并排的速度测试中?嗯,这正是我们今天为您准备的,由PhoneBuff提供。谷歌Pixel6Pro与苹果iPhone13Pro Max展开了一场致命的较量。让我们系好安全带,开始玩吧

Pixel6Pro从一开始就领先,但随后iPhone又卷土重来,最后它与iPhone并驾齐驱,第一轮比赛结束,但像素只晚了4秒。在RAM管理测试中,这两款设备仍然是一针见血的,但iPhone最终领先6秒。

所以最后,虽然Pixel6Pro在这种测试中速度很快,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无法击败iPhone13Pro Max,应用程序加载时间的这种细微差异不太可能被察觉到,除非出于某种原因,你同时拥有Pixel6Pro和iPhone13Pro Max,并且同时使用这两款手机来完成完全相同的任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