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46

Redmi Note 11系列续航实在太强 雷军感到惊讶

今天晚上19:00,Redmi Note 11系列将正式发布。

在发布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实测了Redmi Note 11系列续航。

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1系列用了18个小时之后还有25%的电量,续航能力很顶。这次Redmi对天玑920的调校+极佳的架构设计+MIUI的全面整改优化,让Redmi产品续航再上一个大台阶。

对此,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也震惊了!Note 11 4500mAh续航实在太强了!从Civi到Note 11,小米产品在续航体验上巨大提升。

雷军同时表示,如果是待机使用,续航表现将会非常惊人。

此外,Note 11系列高配版还支持120W神仙秒充,这将是同价位段唯一一款支持120W秒充的手机,是只有高端旗舰才会提供的超级快充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