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36

iFixit拆解14吋MacBook Pro发现有电池拉片 更容易手动更换电池

知名维修团队 iFixit 在其博客中分享了 14 英寸 MacBook Pro 的拆解预告,其中值得注意的细节是电池电源上的拉片。iFixit 表示,这将使自己动手更换电池更加容易。iFixit 表示,四个外侧的电池单元有类似 iPhone 的拉环,一旦拆下触控板,底盘上就会有切口,可以接触到拉环,这些拉环将中间的两个电池单元固定在原位。

鉴于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具有与 14 英寸机型类似的内部布局,这些拉片也可能出现在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中。

自 2012 年第一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 MacBook Pro 发布以来,电池单元一直被粘在“顶壳”上,这是一个容纳键盘和触控板的大部件。当Apple Store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需要更换这些以前的 MacBook Pro 型号的电池时,他们必须更换整个顶壳,尽管客户在保修期外只需支付 129 至 199 美元的电池服务费。目前还不清楚拉环是否会导致这一程序的改变,但它们肯定会通过使电池单元更容易接近而有利于自助维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