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36

Surface Duo 2问鼎GeekBench Android设备排行榜榜首

配备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的微软 Surface Duo 2 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单核和多核成绩超过华硕 ROG Phone 3、三星 Galaxy S21+等 Android 旗舰,成为 Android 设备排行榜榜首。

Android 设备的 Geekbench 单核和多核排行榜现在有了一个新的领导者,那就是微软 Surface Duo 2。 最近发布的双屏手机已经在这个流行的基准测试网站上测试了足够多的次数,提供了一些非常强大的平均数--1055分(单核)和3334分(多核)。Surface Duo 2 采用了高通公司强大的Snapdragon 888 处理器,还配备了 8GB LPDDR5 内存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

微软Surface Duo 2在Android排行榜上保持着自己的地位,在单核榜上比Galaxy S21+有9.10%的优势,在多核榜上比ROG Phone 3领先3.06%。值得指出的是,Geekbench性能排行榜上还缺少许多SD888手机,一些重量级的竞争者如华硕 ROG Phone 5 和小米 11 并未收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