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16

通用汽车 CEO:2025 年电动汽车销量将赶上特斯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消息: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ary Barra周三表示,到2025年,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绝对」可以赶上特斯拉

Barra指出,通用将推出许多新车型,例如即将发布的GMC悍马皮卡和凯迪拉克Lyriq,以及即将推出的雪佛兰跨界车。这些车型是通用汽车到2025年至少发布30款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LMC Automotive预计,通用汽车将在十年中超过特斯拉,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

此前据IHS Markit预计,特斯拉的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将从去年的79%下降到2021年的56%。IHS Markit预测,随着通用汽车等大型汽车制造商发布大量新车,这一份额将继续降低,到2025年降至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