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08:30

苹果推送iOS15.2测试版 App隐私报告功能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苹果正式向开发者推送了iOS15.2和iPadOS15.2第一个测试版本,在该版本中App隐私报告等多个新功能和修复。

应用隐私报告

应用隐私报告是苹果在WWDC上展示的iOS15新增功能之一。这是一项新的隐私功能,旨在让用户可以查看应用程序在过去7天内访问其敏感信息(例如位置、照片、相机、麦克风和联系人)的频率。

它还设置为显示哪些应用程序联系了其他域以及他们最近多久联系过他们,以便您可以密切关注应用程序在后台所做的事情。

打开“设置”应用,选择“隐私”部分,然后选择“应用隐私报告”,即可获得“应用隐私报告”。在您使用应用程序一段时间后,数据将开始显示在该位置。

紧急求救

iOS15.2更新了自动呼叫功能,该功能可让您通过一系列按钮来呼叫紧急服务。您现在可以多次快速按下侧面按钮以启动,或同时按住侧面按钮和音量按钮。

现在在拨打电话之前有更长的八秒倒计时,比之前的三秒倒计时有所增加。

通知摘要

通知摘要的外观焕然一新,更多的是卡片式视图,让您可以更轻松地一目了然地查看摘要中包含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