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08:25

苹果更多的方应用现可被评级

从9月下旬开始,苹果开始让用户对App Store中预装的第一方应用进行评级,使其跟第三方应用相提并论。此前,苹果不允许对自己的应用进行评级,即使这些应用被列在App Store中。当时,苹果对其有限数量的应用如邮件、播客和地图实施了星级评定,现在苹果允许更多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应用进行评定。

正如开发者Kosta Eleftheriou所指出的,苹果正在允许对电话、照片、信息、Safari、时钟、相机、健康、世界时钟、锻炼、心率等进行评级。

苹果自己的应用的评级让用户对预装的应用提供反馈,除了一星到五星的选项外还可以评论。一些已经有评论的苹果应用如Podcasts和Mail就有获得了一些负面评论。

电话、信息、照片、Safari和其他应用则从10月25日才开始有评价,所以目前可分析的评价还很少。Eleftheriou指出了Safari浏览器的一个奇怪之处--它的年龄评级为4岁以上,但其他浏览器的评级却是17岁以上。

苹果可能会利用这些评级来收集更有针对性的反馈以便日后的调整更改,但许多这些应用只作为主要软件更新的一部分进行更新和调整,因为它们不像标准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那样运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