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08:10

元气森林回应被薅羊毛损失超200万 系运营事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近日正值双十一购物节活动,不少商家都在自己的网店中开启了各种促销活动。然而最近元气森林店铺被薅羊毛损失超200万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元气森林方面也回应称事件系运营事故,正想办法妥善处理。

据悉,事件是当时元气森林淘宝店铺(元气森林官方店)因优惠设置错误,导致价值 260 元的产品,实付款只有约10元左右,该事件共造成 200 多万元的损失。随后,元气森林官方证实了该消息,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淘宝店铺昨晚出现运营事故了,目前正在想办法妥善处理。”

之后元气森林官方也表示,希望本次事件中下单的用户可以退款,减少损失。

不过对于元气森林这起运营事件,不少网友表示,200万的损失比做200万的广告效果还要好。也有网友称,“如果是我,我肯定就退款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