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08:15

Windows 11 Build 22489发布:系统设置开始整合微软账号

在今天推出的 Windows 11 Build 22489 预览版中,系统设置中开始整合微软账号了。和 Dev 频道此前收到的预览版更新一样,该预览版也来自活跃的“Nickel”开发分支,新版本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并没有提供什么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Windows 11 Build 22489 带有一个新的页面,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中管理你的微软账户。这将是微软账户的一个新入口,可以通过前往设置账户来访问。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看到的,该页面包含与你的微软账户有关的信息。

你将能够直接在Windows 11的系统设置中查看和管理 Microsoft 365 的订阅、订单、奖励、支付细节、链接设备等。目前,这项功能只对一小部分测试人员开放,未来几周将向更多用户发布。

今天的更新还为 Windows 11 的新 DNS over HTTPS(DOH)功能带来了一些改进。微软现在通过增加对“指定解析器的发现”的支持,将该功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这基本上允许操作系统与 DNS 解析器通信并发现加密的DNS配置。

作为 Windows 11 更新的一部分,微软也在重塑 Connect 应用,它现在将被称为“无线显示”。它仍将是一个按需功能(FOD),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可选的功能来打开它,然后他们需要选择“添加一个可选的功能”选项。

其他改进

● 修复了导致第二显示器上的图标无法显示,或导致黑屏的问题

● 修复了explorer.exe(文件资源管理器,任务栏)在使用桌面弹出的右键菜单时崩溃的问题。

● 文件资源管理器的 Pin to Quick Access(固定到快速访问)已被转换为一个顶级选项。

● 微软正在改善有问题的右键菜单的性能。

● 微软进行了一些修复以提高explorer.exe的可靠性

● 任务视图现在应该更敏捷了。

● 微软已经解决了设置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已知问题

● 微软正在调查关于减少屏幕和睡眠超时的报告。

● 你将无法重命名桌面上的一些项目,但当你通过文件资源管理器进行重命名时,重命名功能将发挥作用。

● 点击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后,搜索面板可能不会出现,但这可以通过重新启动"Windows Explorer"进程来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