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08:05

不适应新款MacBook Pro:这些应用可让刘海变得不那么明显

在到手新款 MacBook Pro 之后,如果你始终无法适应屏幕顶部菜单栏中间的刘海,那么这里有几款应用推荐,能够帮助你“隐藏”掉这个刘海区域,提升使用体验。虽然刘海区域物理上没有办法消除,但这些软件至少让刘海变得不那么明显。

● Forehead (免费):

除了让你在默认壁纸和无刘海的黑色壁纸之间切换外,Forehead 还包括使屏幕四角变圆的选项,类似于新 MacBook Pros 的圆角顶角。在旧版 Mac 上模拟刘海的能力将在更新中出现。

● TopNotch (免费):

提供与 Forehead 相同的功能,还支持动态壁纸,与多个显示器和空间一起使用,并保持在后台,检测壁纸的变化。

● De-Notch-ifier(9.95欧元)

提供与 TopNotch 相同的功能,只是在菜单栏中采用了下拉菜单的形式。De-Notch-ifier 并不是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相反,它是 Boring Old Menu Bar 的预配置版本,在 macOS Big Sur 和更高版本上给你一个无聊的非透明菜单栏。如果你买了一个应用程序,你就可以免费得到另一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