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06:34

连续11季度业绩超预期 微软与苹果市值缩小至35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使得微软苹果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地位发起有力挑战。今天常规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13.06美元,涨幅为4.21%,报收于323.17美元,市值为2.426万亿美元。苹果股价下跌0.47美元,跌幅为0.31%,报收于148.85美元,市值为2.461万亿美元。这意味着两家公司市值差距仅为350亿美元。

发布业绩连续第11个季度超过预期的财报后,微软股价大幅上涨。多名分析师上调了微软目标股价,称其业绩全面强劲。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基思韦斯(Keith Weiss)发表投资报告称,“维持22%的营收增速,充分证明其业务全线强劲。”

虽然自2020年7月(苹果超过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以来,微软市值从未超过苹果,但其表现比纳斯达克100指数好20%。苹果与微软市值大战的下一个回合,将是苹果将于明天发布的第四财季财报。(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