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9:12

神似化妆盒!三星Galaxy Z Flip3甜粉少女配色上市:7999元

今年9月,三星举行Galaxy新品中国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三星Galaxy Z Flip3 5G,售价分别为14999元和7599元。

其中三星Galaxy Z Flip3 5G凭借超高的颜值外观,收获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今日,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3 5G 甜粉少女,新色上市。

目前,三星Galaxy Z Flip3 5G甜粉少女已在电商平台上架,将于今晚22:00开启预售,售价7999元(8GB+256GB),预售定金500元。

从外观来看,全新配色机身背面上下两部分均采用粉色设计,机身边框及其铰链部分为黑色方案。

在新配色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lip3 5G如同一个化妆盒,十分精致小巧。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配色,网友纷纷表示,好好看,连男生看了都喜欢”、又能收获一波女性用户”。

据了解,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外屏,尺寸从1.1英寸暴增至1.9英寸,分辨率260x512,像素密度302ppi,亮度可达935nits。

主屏为6.7英寸,分辨率2640x1080,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最高亮度可达1200nits。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lip3 5G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搭载后置双摄,包括一颗12MP主摄像头和一颗12MP超广角副摄,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5W有线充电、10W无线充电,4.5W反向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是三星折叠屏智能手机中首次支持IPX8级防水的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