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7:50

双11预售周 淘宝直播9个品牌直播间成交额破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目前,淘宝双11预售已经进入第七天,而借助直播,不少商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根据淘宝直播方面数据显示,截至26日24点,淘宝直播已经诞生了165个成交额超千万的直播间,其中商家直播间占比近九成。(注:数据统计时间:10月20日20:00-10月26日24:00,以上数据为预售预估成交金额。)

其中,据悉,雅诗兰黛、兰蔻、赫莲娜、雅萌、欧莱雅、资生堂、小米、海蓝之谜、薇诺娜9个品牌的直播间成交额已经过亿,134个品牌直播间成交额超千万,远超去年预售同期,商家成为双11直播战场的“绝对主力”。

另外,今年双11,淘宝直播商品数量环比增加了10万,直播间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据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