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7:32

玩家已可在Xbox主机上串流体验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

本周,英伟达为旗下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添加了对微软 Xbox 游戏机的支持。通过 Xbox One / Xbox Series X 上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订阅者将有机会畅玩 GeForce Now 库中的众多 PC 游戏。由 @GameTechPlanet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短视频可知,其体验与微软 xCloud 云游戏大致相同。

各家云游戏服务都需要在远程服务器上处理视频游戏,然后串流传输至客户端,以便用户展开实时交互。

只要互联网连接足够顺畅,对延迟要求不高的游戏,其体验就与在本地设备上运行没有太大差别。

对于玩家来说,就算手头没有性能足够强劲的昂贵硬件,亦可通过云端串流来获得相对不错的游戏效果。

此外随着云游戏的普及,这项服务还可免除游戏安装和更新所需花费的时间。


stream PC games on Xbox with GeForce Now(via)

有趣的是,英伟达 GeForce Now 竟然抢先登录了微软 Xbox 平台。至于微软自家的 Xbox Cloud Gaming 云游戏服务,目前已可在 PC、苹果设备上使用(此外还有配套的 Android Ap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