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7:10

快手电商《医用保健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11月3日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将新增《医用保健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规范内容对商品发布规则及适用范围条款、开放类目的商品举例及开放店铺类型等都作出了详细规定。

据悉,快手医用保健规范要求,商家在发布医用敷料相关商品时,商品信息需包含:商品名称、规格参数、型号、功能说明等信息,此类商品请严格按照以下规范进行发布,否则会影响商品发布效率。

该规范适用于适用于在类目【医用保健】-【医用器械】-【医用敷料】,【医用保健】-【医用器械】-【护理护具】,【医用保健】-【健康保健】-【中医保健】类目下的所有商品。

开放类目的商品举例及开放店铺类型具体如下:

本规则于2021年10月27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1月3日生效。

关于《医用保健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