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6:50

新东方浙江学校发声明:新东方在线不等于新东方各地分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今天,杭州新东方学校发布声明称,近日,“关于新东方在线经营范围调整的公告”引发大众热议并产生误解。在此声明“新东方在线”为新东方集团旗下在线教育网站,不等于“新东方各地分校”。

新东方浙江学校将继续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各位学员、家长提供合规且优质的教育产品,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价值。

就在两天前的10月25日,新东方在线发布公告称,根据新规定及为确保本集团及其营运完全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监管要求,公司董事会已决定,本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