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6:26

3C认证曝光:OPPO Reno7 Pro配备65W闪充

3C 认证网站刚刚曝光了 OPPO Reno7 Pro 的部分细节,主要是证实了这款新机将支持 65W 超级闪充。作为该公司旗下高端智能机产品线的主力选手,它将接替今年 5 月在国内首发的 OPPO Reno6 系列。虽然官方迄今未表态,但不少人预计 Reno7 系列会在今年 11 或 12 月的某个时候到来。

Reno6 Pro+ 资料图

3C 认证网站列出了型号为 PFDM00 的新设备,作为 65W 超级闪充的经典搭配,预计它会沿用 4500 mAh 双电芯设计。

拍照方面,预计 Reno7 Pro 会采用 50MP 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主摄 +  13MP @ 2X 长焦副摄 + 3MP 微距镜头的三摄组合。

芯片组方面,OPPO Reno7 Pro 有望选用联发科天玑 1200 SoC,辅以 12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

泄露设计表明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平面屏,并且为前摄留有 Infinity-O 开孔。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官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