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6:16

老车主反薅“韭菜”!特斯拉中国Model X、S涨价3万

因为芯片短缺和疫情的原因,不少汽车厂商,面临着无车可产可卖的窘迫境地。并且原材料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整车价格也同步被迫提升。

受限于原材料上涨的压力,即便是不断整合行业,对电动车降价的特斯拉,如今也要涨价。

日前,我们于特斯拉中国官网了解到,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上调三万元。而且两车的交付日期预计都是2022年一季度。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Model S Plaid版和Model X Plaid版的价格并没有发生改变。

那么,对于已经下定的老车主来说,这一波是不是反薅到了特斯拉韭菜”呢?

另外,此次涨价是与美国市场同步,在10月中旬,特斯拉美国将Model S长续航版、Model X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了5000美元。

同时,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调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现分别为43990美元和56990美元。

但是有意思的是,特斯拉中国此次涨价,Model 3和Model Y并未包含在内。那么你认为,特斯拉会在国内对Model 3和Y涨价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