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6:07

成龙入驻快手 坦言自己并不是大英雄 也会害怕

10月27日,成龙正式官宣入驻快手,将以内容创作者的身份在快手分享生活点滴、戏里戏外等日常。

其首条短视频短短两个小时内,瞬间涨粉700万,点赞率高达200万,评论超十万。

据了解,这也是成龙出道近60年来开通的全球首个短视频社交账号。

成龙先通过一段TVC给快手3亿+老铁和众多影迷打招呼”。TVC中,成龙回忆自己从业近60年的心路历程,首次坦言自己并不是外界所认为的大英雄,也会害怕,也会担心,我们都不是大英雄,只要拼尽全力就已经很棒了”,向广大用户传递追寻梦想、努力拼搏的正能量。

快手方面表示,成龙不仅用作品打响了中国功夫”的名号,也一直坚持用作品与大众交流,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其影迷群体年龄跨度大且遍布全球,与快手平台用户重合度较高。

在快手站内同名话题下,作品的平均播放量为千万级别,足可见快手用户对其喜爱的程度。

据了解,快手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在娱乐明星领域试水,截至2021年8月,快手一共拥有1800多个明星,明星账号整体粉丝量达到了8.7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